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省十次党代会直播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郑州人民会堂大礼堂开幕。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代表通过网络直播认真听取和学习会议内容和思想。

在物理楼317会议室,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志国、副书记陈磊、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一起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学习了谢伏瞻书记作的《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与此同时,我院还组织师生通过网络、QQ、微博等形式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大家普遍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总结了过去5年的发展成就,确立了河南未来5年要干的33件大事,前景催人奋进。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行动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收看大会盛况的同学们也表示,谢伏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特别是听到“金融豫军”、“米字高铁”、“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词语时,让人激动不已。我们一定努力学习,把个人的小目标和全省发展的大目标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中原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