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量:
     

10月24——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密切关注会议动态。10月27日,全会刚刚闭幕,广大师生就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在学院师生中掀起了学习新高潮,广大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畅谈认识和看法,反响热烈。

学院老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的核心,是全党的高度共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这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系统的战略部署,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作风建设的新实践、纪律审查的新成果、巡视工作的新发现、人民群众的新诉求,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对六中全会高度关注,大家纷纷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等形式关注会议精神和六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