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量:
     

11月9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在物理楼305会议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的党课,我院39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课程。

副书记陈磊主要从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保证、新形势下如何正确执行党的纪律、党的作风好坏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正确看待入党过程中所受到的要求和约束,遵守党的纪律,不断规范个人言行,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锤炼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授课结束后,现场所有积极分子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畅谈自己对党的认知,纷纷表示要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和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授课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