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红海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量:
     

3月24日晚7点,我院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在洛阳市洛龙区泉舜万达影城观看《红海行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科技、文化、外交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在利比亚、也门等国多次完成激动人心的撤侨行动。《红海行动》就是根据也门撤侨事件改编,上映以来深受观众好评。该影片没有把单打独斗式的个人英雄主义当作当代中国海军官兵的精神制高点,而是把镜头的焦点对准了集体的力量。影片对情感逻辑、动作逻辑的精细把控,和现代艺术技术手段的创造性运用,使得整个撤侨和战争场面的宣言,尤其是危急出兵、突围营救人质,最后的追击等场面,拍出了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和摄人心魂的震撼效果。是一部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一个中国人都不许伤害”“一个中国侨民都不能少”。放映结束后,党员们对这两句台词念念不忘。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地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位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