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8级工科专业企业实习岗位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量:
     

为夯实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实习+就业”模式,6月10日-18日我院组织多家与专业相关度高的企业到校为2018级工科专业进行实习岗位宣讲。我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自动化专业学生在电子楼102教室参加了宣讲会。

学院对实习企业认真考察,遴选了一批与专业契合度高且在行业内优势明显的企业到我院进行实习宣讲。本次参加宣讲的为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顶扬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

宣讲会上,学院副院长夏玉杰对相关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要面向专业能力和实习岗位要求,理顺专业理论和专业实践之间的关系,增强解决专业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并强调同学们要把握本次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习岗位,积极主动参与实习就业工作。

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实习企业的岗位要求、职业发展规划、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及晋升培训体系,同时在现场与学生互动沟通,对学生就实习方面问题现场解答。

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详细咨询企业招聘流程、岗位具体要求和工作内容,并进行报名登记。后续,我院将联合企业开展面试、签订实习三方协议等工作。

我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资源和发展平台,不间断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拓展求职渠道,满足学生的求职需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近期,我院将继续邀请实习就业单位进校宣讲,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