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赴昆山看望工科实习学生

作者:文/图:王贤立|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量:
     

9月24日,我院副院长夏玉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王贤立代表我院前往江苏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参加集体实习的工科同学,并在丘钛公司与公司实习生管理负责人彭强、部分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夏玉杰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轮岗安排、工作内容、实习表现、实习心得等情况,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向顶岗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统一认识,认真参与顶岗实习工作,并在工作期间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公司实习生管理负责人彭强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并对大家表现出的工作态度、职业素养及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生所关心的实习结束后能否在企业工作以及未来职业发展通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与座谈的同学畅谈了实习的感受和收获,都表示不但学习到了对待工作的严谨态度、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不断加强安全和岗位培训,同时安排专责老师实时跟进,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心理疏导,确保顶岗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