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工科专业学生赴昆山实习就业基地实习

作者:文/图:郭振|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量:
     

近日,我院2020届工科学生28人赶赴学院在江苏省昆山市建立的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为期6个月的就业实习。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安排,党委副书记陈磊带领辅导员组织实施并带队到基地进行对接。

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潘磊接待了实习就业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工作环境、住宿环境、工资待遇及未来的发展等,第一时间安排人事、研发、生产、设备等部门主管与学生见面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他鼓励大家要学以致用,好好学习和工作。

在入职培训会上,陈磊勉励同学们: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并珍惜本次实习机会,把校内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开阔自己的视野;二是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从入职培训开始,就要把自己当做是正式员工,积极向工程师学习,向一线员工学习,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培养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为顺利就业奠定基础;三是要严格自律,树立学校品牌。要求同学们沉下心来,戒骄戒躁,积极进取,继续保持学院实习学生在公司的良好形象,为后续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学院主推“实习+就业”模式,学生实习与就业实现了无缝对接,着力于在经济发达地区和洛阳、郑州等地建立与专业密切相关的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提前了解社会、了解岗位需求、提升就业素质提供了坚实保障。2016级工科专业学生是我院组织的第三批昆山实习就业基地的集中实习就业,学院将进一步与相关公司探讨人才培养方案及校企合作办法,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