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欢送2016级师范生实习支教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量:
     

3月1日,我校2016级师范生实习支教活动正式启动。早晨8:00,同学们陆续到达集合地点,整装待发。我院共计92名师范生,分别奔赴伊川、嵩县、栾川等县市进行支教。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副书记陈磊、副院长夏玉杰、实习指导教师韩礼刚、辅导员冯静静到现场为同学们送行。

王海芳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展示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夏玉杰希望同学们珍惜支教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以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实习支教,是我校师范专业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我院为本次实习支教学习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如实习地点分配工作,实习动员工作,教学技能培训工作等。据悉,实习正式开始后,我院将动态监控学生思想,严格考勤与请假制度,保证实习支教工作顺利展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