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实地走访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校长张锐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汇报会在成均楼B301举行,副校长赵海彦和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2017年省级优秀教学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会。

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是2017年立项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物理学系”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是2018年立项的2个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物理学系”是2019年立项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教学组织负责人杜娟老师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整体建设情况。受到专家的好评。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座谈。随后在教务处赵虹元处长的陪同下,专家组成员深入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和“物理学系”两个基层教学组织实地走访并查阅材料。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了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翻阅资料,就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听评课制度落实情况、专业学生的实习安排情况做了实地考察。最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参观了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和物理学专业的实验室和实训室。

调研组专家对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教研活动开展扎实有效,教学成果突出,师资队伍建设合理,达到了优秀教学组织的标准。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