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我院邀请原校党委副书记张辛卯同志做理论宣讲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原校党委副书记张辛卯同志应我院邀请在313教室为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一场题为《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理论宣讲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同志主持。

张辛卯同志从2002年到2012年担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报告中,他从要热爱教师岗位、要具有奉献精神、要热爱自己的学生、要追求新知不断进取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整场报告既有国家战略的介绍,又有具体的实施策略;既有众多优秀教师的具体事例,又有自己多少经验的总结;既有先贤哲人的至理名言,又有中外教育家的名言警句。

张书记的理论宣讲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信息量大,对学院广大师生也很有启发和教育意义。我院历来重视对广大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总结的典型经验在2014年获得了“河南省学习张伟,践行焦裕禄精神”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征集中获奖,这是我校唯一获奖案例,也是全省10所获奖案例之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