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量:
     

基于夯实我院研究生课堂教学基本功的训练,鼓励学生在组织课堂教学中大胆探索和创新,提高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水平,并为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参赛人员进行训练与指导,我院于6月30日下午在物理楼511组织开展了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院系选拔赛。杜鹃老师、姚丽萍老师、高雅老师、韩礼刚老师、马海燕老师、陈建银、赵灵杰中学高级教师作为评委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贾红老师宣布比赛规则,要求每位参赛者讲课时间在十分钟以内,另有两分钟的答辩时间。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者轮流上场,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和流畅生动的解说,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课件。此次参赛作品多种多样,各有千秋,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姚丽萍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宣布比赛结果,王嘉荣获一等奖,时银悦荣获二等奖,贾圆圆、段逸伦、李世伟荣获三等奖。一等奖上报学校参加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详见附件一)

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师范生的教师技能和素质。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既是对我院学生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教育硕士研究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素质的一种激励,通过此次教学比赛活动,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教学交流,促进了教学技能的提高。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