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量:
     


根据《校教〔2021〕124号 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特制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如下:

一、转专业领导小组

组 长:冯恒强、彭卫民

副组长:夏玉杰、彭枫

成 员:王贤立、王希娟、赵建果、王爽、胡要花

                 刘强、崔建华、李爽、李纪桥、马宝红

秘 书:秦锋

二、转专业工作流程

1.学生申请(12月10日至12月14日)

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向当前所在学院提出转专业申请,填写并提交《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附件1)。

转专业申请学生务必于121412:00前将专业调整申请表报转入学院教务办公室

2.公布考核方案(12月14日前)

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组,于12月14日通过学院网站主页向学生公布考核方案。

3.考核遴选(12月15日)

学院在12月15日对拟转入学生进行集中考核,考试内容为高等数学(上)。

考试时间及地点:12月15日,物理楼305会议室,下午14:00-15:00。

复试时间及地点:12月16日,物理楼317会议室,下午14:30开始,每人5分钟。

学生凭有效证件参加拟转入学院组织的考核,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专业招收计划

1、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自动化专业接收转专业本科学生。

2、各专业拟接收计划

专业名称

接收人数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物理学

10

68618310,秦锋

电子信息工程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通信工程

5

自动化

5

四、考核程序

1、成立转专业学生考核专家组,与被考核学生有利害关系的教师应回避;

2、考核采用笔试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部分(总分100分):考核学生对高等数学知识的掌握情况,笔试时间为1小时。

2)面试部分(总分100分):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已修课程的学习情况等。根据学生在整个面试过程中的综合表现评定。

根据申请学生的笔试成绩(占50%)和面试成绩(占50%),计算出最终成绩排名,并依据接收计划择优选拔学生。

五、录取

1、考核组对转专业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综合排名,择优录取。最终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2、确定录取学生名单。

3、确定录取学生应根据转入专业培养方案,确定须补修的课程(模块)及学分,免修的课程(模块)及学分,并填写自愿转专业承诺书。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12月13日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