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机器视觉系统构成方向就业指导挂网通知

作者: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1月25日(星期四)下午18:10-20:10

二、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526 867 296)

三、主讲人

孙二东,男,2013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机器视觉方向;2016年至今就职于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目前任研发中心副总监;参与开发线簧孔检测设备、品控仪、板材尺寸测量设备、玻璃盖板检测设备等,主导研发视觉检测平台软件,软件目前服务于公司90%以上的项目及设备,目前在运行大于600套,涉及营业额超过2亿;专注于机器视觉系统工程,擅长对设备功能的理解、系统分解及系统问题处理,对机器视觉基本的构成、相关的解决方案、系统架构较为熟悉;目前拥具有多项已授权的软件著作权。

四、讲座主题

机器视觉系统构成方向就业指导

五、主办

招生就业处

六、承办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七、联系老师

李老师 电话:0379-68618311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24日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