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启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作者:文/图 张俊杰|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量:
     

为加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我院教学督导组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于第三教学周启动了“青年教师教学提升系列活动”。

学院教学督导组严格按照学校教学评估的要求,结合我院青年教师的实际情况,制订了详细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计划,按照“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路径,为青年教师的教学把脉问诊、整改提升。

教学提升活动分为“听课,分析,培训”三个部分。其中听课督导贯穿本学期始终。督导组成员按照培训计划对青年教师逐一进行集体听课、集中评课和个别辅导,有效解决了青年教师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学院教师整体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对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