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文:王文齐 图:冯静静|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15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物理楼305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

会上,彭枫院长详细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当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学院要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把人才培养和文明创建有机统一起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激发学校内生动力,调动师生共建共享,引导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文明创建的意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努力为师生营造文明和谐学习工作氛围。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