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诵读时代旋律”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文/王爽|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于3月14日在物理楼602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诵读时代旋律”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选手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次活动中,他们诵读的语调或激昂、或柔缓、或随和。有的抒发了对雷锋同志的怀念、有的满怀激情地述说着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则讲述新时代“雷锋”的动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落落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将活动现场的学习氛围引向高潮。

雷锋精神永放光辉,雷锋情怀长存心中。本次经典诵读活动,使广大物电学子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代代相传。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