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观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文:叶玉婷 图:王文齐|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激励广大教师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15日,我院组织师生在物理楼305会议室线上观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院入院仪式。

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中,不同教育领域的优秀教师代表作了精彩宣讲,他们用自己耕耘教育的亲身实践,讲出了自己最质朴又动情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呈现出了一场精彩而感人的教育家精神宣传教育课。我院教师深受触动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向楷模学习、向优秀看齐,让教育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教育家精神不仅仅是一种职业追求,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学院将持续推动广大师生“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集中或自主学习,自觉秉承“敬业奉献,为人师表”校训,教育引导我院教师和师范生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践行教育家精神,争做时代“大先生”。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