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4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文:王文齐 图:张家宝|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量:
     

为帮助考研学生积极应对复试,3月1日,我院在物理楼305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会上,院长彭枫对今年考研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对复试主要内容和形式、复试中出现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进行解读,他举例往年录取学生情况的经验,勉励同学们要全面了解报考院校专业情况,摆正心态,积极应对,学院会全力以赴做好复试的服务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席明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前期的辛勤付出,强调了考研复试和调剂环节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复试,拿出全力以赴的劲头;针对自己的不足要精准施策,补短板强弱项;要放平心态,坚定必胜信心,努力了就会有好的结果。

最后,贾红老师对考研学生进行专门的培训,对标历年国家线,就当前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就复试的重点问题和调剂的关键技巧进行了讲解,勉励大家要有专业情怀,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为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学院将跟进学生复试情况,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协同努力,为考研学子做好保障服务和调剂指导工作。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