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图:王文齐|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量:
     

2月27日,学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彭枫就重点学科建设、教师职称评定、研究生招生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并提醒大家要按时到岗,确保开学第一堂课的正常平稳有序。

党委书记席明旺就课堂纪律、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教学督导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提升育人质量,积极谋划好本学期重点工作,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新的学期起好步、开好局。

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工作部署会,明确了教职工的工作职责和要求,促进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