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我院于2024年2月27日在A11-317会议室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校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恒、处副处长冯勋,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刘迎照、食品与药品学院院长刘献明五位专家对我院教师的项目申请书进行指导。我院院长彭枫主持,副院长赵国清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申报教师分别就项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专家们从多个角度对项目书进行分析和评价,指出项目书不足,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彭枫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论证会为我院教师修改申报书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各位老师要认真修改,学院将持续跟踪申报书修改进展,并详细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推动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