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教师入选2023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

作者:文/杨海峰|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入选人员名单,我院2名教师入选,其中冯恒强教授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彭枫教授入选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这是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领域的重大成果。

“中原英才计划”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开始实施的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包括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三个层次共12类人才。根据省委人才办要求,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等遴选平台初选和第三方复评,共确定286人入选2023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

近年来,我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着力培养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科研骨干,为提高我院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