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物理创新实验作品展

作者:文/图:王文齐|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量:
     

为了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探索科技,提升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近日,物理学专业学生在物理楼大厅开展《物理创新实验研究》课程创作成果作品展。

作品展示的内容包含涡旋水力发电机、自制遥控飞机、四足机器人、二级遥控水火箭、液压联动娃娃机、发光感应河流桌、磁悬浮灯泡、机械臂、新型平面镜成像演示仪、3D全息投影仪、“哼哈”无人机、开尔文滴水起电机等创意,每个作品是同学们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而成,不仅造型独特而且功能各异,体现了科技与创新的完美融合。

本次作品展,旨在展示科技教育实践成果,通过学生人人参与,个个动手,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科技创新思维,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