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量:
     


1月4日下午,学院在物理楼102报告厅开展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暨新提任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评议会。校第四考核组组长杨会宾对考核程序和纪律做动员说明。我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席明旺围绕学院统筹谋划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学校重点工作等情况代表班子进行述职。学院院长彭枫、副院长赵国清和周涛,三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个人履职情况等,对个人试用期满工作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

杨会宾肯定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成效,希望党政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按照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统筹谋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投票。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