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量:
     

1月4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102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我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既介绍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工作提出改进措施。

我院党委书记席明旺认真听取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深入、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不够等问题,并就下一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三力”。认真落实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感召力和凝聚力。

二是讲发展,提高党建与业务融合度。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和保障事业发展高质量。

三是讲品牌,提高党建工作实效。紧紧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开展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联系专业特色学科特点,打造工作品牌,将党建工作品牌转化为发展效能。

会上对8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