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3年“运动洛师”校园街舞和健美操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文:叶玉婷 图:赵治博|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量:
     

12月14日-16日,我校举办2023年“运动洛师”校园街舞和健美操大赛,我院街舞和健美操两支学生代表队参赛。

街舞队员们针对队形变化和齐舞阵型,设计创造性动作,并将音乐和舞蹈动作完美融合,协调统一,兼具艺术性与表演性。健美操队员们不时的变换舞步,旋转跳跃,用干净利落的动作勾画出青春的风采。在激烈角逐后,我院两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街舞获得团体三等奖,健美操队员荣获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演绎出学生们青春的魅力、动感的舞姿,更展现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