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

作者:文:王文齐 图:杜娟|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量: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与沟通,为学院事业凝心聚力。12月21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在物理楼305开展“饺香传冬至温情暖寒冬”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围着面案,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心灵手巧地包出了各种形状的彩色饺子,现场气氛和谐,场面温馨,热腾腾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头,让这个寒冷的冬季暖意融融。

冬至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节气之一,吃饺子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代表着人们对勤劳智慧和传统文化的热爱。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与默契,也让大家感受着冬至节日为“物电大家庭”带来的幸福氛围。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