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教育

作者:文图/贾尚卿|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量:
     

为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12月21日下午,学院在物理楼报告厅举办“严字当头实处发力 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宣讲教育,由院党委书记席明旺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席明旺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意见政策,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师德标兵为镜,升华教师职业情操,以师德失范为戒,禁踏师德底线,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常修师者之德,常怀律已之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做培育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通过此次宣讲教育,切实增强了我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牢记“敬业奉献,为人师表”校训,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为我校建设师范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