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深度学习专题”主题讲座

作者:文/图:李爽|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量:
     

为提升学生信息通信理论与应用能力,了解深度学习的研究方向与应用前景。12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洛阳中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师张玉开展了“深度学习专题报告”线上讲座。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

张玉从深度学习是什么?深度学习理解世界、深度学习服务世界三个方面介绍了深度学习的发展趋势。他指出,通过网络的学习和调优,建立起从输入到输出的函数关系,能够更好的理解世界,并重点介绍了深度学习在二维视觉和三维视觉等方面的算法应用,以及在机器学习领域中的研究方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深度学习的应用场景、算法应用有了更深理解,明确今后专业学习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