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文/杨海峰 图/张永霞|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量:
     

5月26日,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世华和教师崔圣亮到我院考察交流,着重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会在物理楼317会议室举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彭枫、副院长夏玉杰、物理学专业主任赵建果、教师杨海峰参加了会议。

首先,彭枫代表学院对赵世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认证准备、认证过程、认证评价、认证改进等方面分享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做法和心得。赵世华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师范专业认证的推进情况,并就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内容、方法、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对我院的实验室和教学设施进行了参观。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双方互相学习和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在今后师范教育、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化合作上奠定了坚实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