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冯静静|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

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对我院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我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与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