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量:
     

4月11日,应我院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院长石旺舟和博士生导师王军教授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彭枫、副院长夏玉杰、周涛、赵国清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首先彭枫代表学院对上海师范大学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专业建设、科学建设、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在学生培养方面积累的经验。

石旺舟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采取的措施和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两个学院今后会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发展进步。

最后,石旺舟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电磁变换与探测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对我院的实验室设备、师资队伍、科研产出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索和交流。

双方交流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