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理学院高丽丽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量:
     

4月10日,应我院邀请,北华大学理学院院长高丽丽和副院长张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物理楼A11-317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彭枫、副院长夏玉杰、物理学专业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

首先彭枫代表学院对北华大学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说明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科学建设、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在学生培养方面积累的经验。

高丽丽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介绍了北华大学理学院在物理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个学院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发展进步。

最后,高丽丽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电磁变换与探测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基础物理实验示范中心,并就可能的合作方向做了进一步的探讨。

双方交流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