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邀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场招聘会,我院就业办主任李纪桥及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公司负责人王坤源先通过公司宣传视频向同学们直观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办公环境、业务范围。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公司业务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状况,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工作环境、住宿条件、个人成长路径、薪资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在交流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互动,通过宣讲交流,有6名毕业生与该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服务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