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学子 助推考研梦想——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我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专业教师多次深入考研教室开展慰问调研,对备战考研学生不畏高温酷暑努力学习的拼搏精神表示赞扬和鼓励。建议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坚持专业教师求教,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积极沟通,主动分享交流学习方法及学习笔记。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注意劳逸结合,学会自我调节压力,加强体育锻炼,尤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保护,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到温暖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时间,为考研梦想努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炎热暑期难挡学院助推考研学子的梦想。我院将持续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多措并举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全力以赴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