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支部党员开展重走长征路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量:
     

牢记洛师使命  迈步新的长征


为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在“七一”到来之际,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到叫河镇开展“踏寻红军长征印记 体验战地烽火岁月”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听取讲解员讲述红二十五军与叫河的渊源,探寻当年红二十五军的长征故事。

党员同志们首先在宣誓广场召开誓师大会,举行授旗仪式。在“长征”路途中,大家亲身体验红二十五军在行军过程中经历的跨险滩、过草地、飞夺铁索桥、投掷手榴弹、匍匐前进、研究战术、抬伤员等各项环节,听取讲解员送粮、送子参军、“五个银元”“红军赠皮带”、货郎陈廷贤等故事,切身体会到了长征的艰难、集体的智慧和军民的鱼水情。在会师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时此刻,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让每位党员进一步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踏着红二十五军的历史足迹,党员们用心感悟着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长征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对标学校“十四五”期间的“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学科筑峰、创新驱动、开放协同”五大战略,坚守工作岗位,凝聚发展合力,牢记洛师使命,迈步新的长征,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