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量: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多措并举、注重创新,为2022届毕业生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精心部署,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有力”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展安全督查和风险排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毕业生有序离校;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为毕业生打造周到、安全的毕业环境。积极了解学生诉求,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打通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加强教育,确保毕业生教育活动“有声有色”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谋划“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传承者”师生交流会。通过党课、班会形式践行廉洁文明教育,向毕业生发出廉洁倡议,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精心策划毕业典礼既表彰大会,希望同学们在漫漫人生的征途中书写更多的精彩瞬间。

用心赠与,确保毕业生离校纪念“有情有义”。为毕业生发放爱心糖果,帮助消减毕业前的不适情绪。为毕业生赠送印有“春秋不远 望再相见”的情谊梳,寓意着老师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热心服务,确保毕业生离校服务“有心有”。学院领导班子、学工人员多次深入宿舍,了解毕业生生活上和学业上的诉求,同时注重做好毕业生心理疏导工作。组建以学院领导班子为代表的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毕业生行李搬运和接送站服务,确保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