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在电子楼102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院长冯恒强、副院长彭枫、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美好时刻,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赵佳主持。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向所有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关爱和辛劳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会上,书记彭卫民和院长冯恒强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寄语毕业生学无止境,珍惜美好光阴,心怀着感恩去生活和工作,希望同学们“笑对人生路”,始终以宠辱不惊的心态笑看人生的逆境和顺境。特别叮嘱毕业生,走出洛师校园后,没有洛师“母亲”的呵护,请同学们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持续发扬拼搏斗争精神,牢记母校教诲,牢记师长嘱托,放飞梦想,青春前行。

与会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四年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感谢洛师及物电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将珍藏这份美好回忆,带着母校的殷殷嘱托奔赴远方。毕业生党员代表周义深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廉洁宣誓,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秉承母校的谆谆教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廉洁自律。

学院宣读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纪念品。毕业生代表向专业教师献花、行谢师礼,拜谢老师四年培育之恩。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在洛阳师范学院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毕业是大学四年的精彩谢幕,更是下一段征程的精彩开始。未来的道路遥远且漫长,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不畏艰难险阻,不遗余力地探寻未来,铭记母校“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