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中学物理班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量:
     

2021年12月19日上午,“2021年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中学物理班在我校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分两个阶段进行。

2021年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全体开班仪式在G1-112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要求和内容。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海彦介绍了我校建校105年以来的浑厚底蕴,师资力量及教学成果。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接着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战杰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做“四有”教师,当“大先生”。并做了科学的方法指导,“勤于动手 勇于实践 善于总结 精于提炼”,循环往复,目标不远!让大家在笑声中开启了自我反思,坚定了努力方向!地矿外国语学校朱浩然老师代表学员进行了发言,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遵守纪律努力学习的决心!在座教师认真听讲,积极表态,一定珍惜与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共助学生成长!

洛阳市中学物理骨干教师培训的开班仪式在物理楼A11-305举行。班主任朱林婕、韩礼刚、韩运侠老师介绍了课程安排、培训专家等基本情况,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安全要求,组建了班级干部队伍。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夏玉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的要求及目标,并对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最后本次培训班主任老师与全体2021届市级骨干教师培训中学物理班成员一起合影留念,共同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