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慰问会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我院在电子楼102教室、物理楼305会议室分场次举行了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慰问会,学院院长冯恒强、党委副书记赵佳、副院长夏玉杰、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参加2022年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冯恒强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大力提倡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了考研复习教室,提供开水等多种便利,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行万里者,不中道辍足”,临近考试,要咬牙坚持,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应对研究生考试,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赵佳和考研学子展开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现阶段的备考节奏,分享了心理调节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作息,劳逸结合,按照考研考试时间来安排复习内容。夏玉杰和专业主任们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坚持,只要坚持了就有可能取得成功,也要根据数学、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特点,还简要介绍了不同科目的复习方法。接着,毕业班辅导员对考研学生进行了考前动员以及考研结束后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还特别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的纪律要求,重点宣讲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对于考试作弊或者是组织考试作弊的处理规定。

最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起为每一位考研学生送上了慰问品,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必定如意。此次考研座谈慰问,进一步激发了我院考研学生的信心与动力,让学生充分理解了考前冲刺阶段的复习思路和方法,有效掌握了考前心理调节的途径,为成功考研奠定了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