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机械视觉系统构成方向就业指导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
     

11月25日晚上,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机械视觉系统构成方向就业指导”通过腾讯会议(526867296)线上开展。讲座邀请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副总监孙二东担任主讲人。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老师为此次就业指导做了充分的准备,主要对机器视觉系统构成、成像系统核心器件选型方法及机器视觉系统设计步骤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首先对机械视觉系统进行了介绍,以眼球为例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该系统。其次,他向同学们解释了“测量”“检测”“引导”“识别”等几个专业性的名词,又对相机的构造作了深刻的讲解。讲座中,孙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讲座最后,孙老师还邀请同学们到公司研学实习,从而能够对机械视觉系统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该方向的就业有更直观的认识。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是我院的校企合作企业,学院后续将持续邀请相关对口企业开展宣讲,拓宽学生专业视角,明晰专业成长路径,更好促进学生实习就业。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