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思维成就梦想——解读大学生活的秘密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思维成就梦想——解读大学生活的秘密”通过腾讯会议(916 284 254)线上开展。讲座邀请河南科技大学MBA特聘校外导师、社会知名的青年企业家刘帮寸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就业办主任李纪桥及20级、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老师为这次职业规划指导做了精心的准备,做了大量的社会调查,从社会形势看校园、市场解析、供需关系三方面全面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如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问题。他又为同学们做了如何突破自己的主题讲解,意在引导当代大学生努力上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把自身发展与当代社会需求、国家需要紧密链接在一起。刘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道理深入浅出,期间还有很多互动问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阐述了个人职业生涯成长的详细步骤,希望同学们都能夯实基础,一步一个脚印的践行自己的规划,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启梦大讲堂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