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量:
     


“万象更新,鼠年送舒”,为加强全院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学院团结向上、和睦融洽的氛围,共同迈向美好的新年。1月2日下午,由我院工会组织的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在物理楼305会议室拉开序幕。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进,共同展望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20年。

党委书记彭卫民将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总结。彭书记指出:一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加强内涵建设,追求卓越推动发展,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成绩斐然。2020年我们要继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院长冯恒强指出:新的一年,我们仍然聚焦教育主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创建一流为目标,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完善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机制和新方法,促进本科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成果更上一层楼。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教师们品尝着精美的零食,回顾着一年的成长,有欢喜有迷茫,有建议有总结,同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本次茶话会的举办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促进感情的温馨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展望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携手起航,共同开启未来新篇章!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