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物理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培训会

作者:文/李爽 图/郭振 审核人/张莹辉|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量:
     

3月9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A11-102教室召开2018级物理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培训会。副院长夏玉杰、实习带队教师韩礼刚、李爽,辅导员郭振和2018级物理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夏玉杰首先指出教育实习对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与意义,同时,对学生实习规范提出要求;随后,又着重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当地的防疫政策,服从组织安排,保护好人身与财产安全,时刻谨记防疫安全。韩礼刚针对实习任务、实习基地、实习材料等做了详细的说明,使大家更加明晰实习的任务与着手点。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实习过程进行了详尽的规划和安排。

本次实习动员培训大会的召开激起了同学们对教育实习的热情,参会的同学们深受启发,为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