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体育学院“益行运动”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

“益行运动”志愿服务队以“践行志愿精神助力乡村体育振兴”为宗旨,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深入新安县各乡镇开展体育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乡村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团队成员共8名,6名来自武术与民族传统专业,2名来自体育教育专业,成员们专业基础扎实,理论知识丰富,均受过系统的体育项目专项训练,掌握熟练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团队成员合影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益行运动”志愿服务队将“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活动出发点,前往洛阳市新安县铁门镇、石寺镇、磁涧镇、上村镇四个小乡镇开展武术志愿服务活动,团队成员通过教授村民学习太极、八段锦等传统无数,提升村民的身体健康,让村民感受中华武术的魅力。


队员开展传统武术教学

为了进一步了解乡村体育的发展现状。团队成员走进乡村,通过走访、调查问卷等形式收集村镇体育发展现状相关,通过整理调查数据、撰写调研报告,为乡村体育的发展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此外,团队成员还会通过图文、微视频等形式开展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乡村体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徐雪伊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寻红色足迹、讲红色故事”暑期社会实践队 下一条:食品与药品学院“护航生命,‘汛’速出击”—暑小安防汛救灾知识宣讲团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