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学院“护航生命,‘汛’速出击”—暑小安防汛救灾知识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2-07-03 作者:

洛阳师范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挑选12名优秀学生,组建“护航生命,‘汛’速出击”—暑小安防汛救灾知识宣讲团。宣讲团主要为当地中小学、村民以及社区居民宣讲防汛救灾知识,并依托村支部和所在地区的小学等场所和开展防汛救灾知识“进万家”活动。


实践队集体合影

暑期来临,降水频繁。宣讲团成员认真制定宣讲计划,制作发放防汛救灾知识卡片,依据当时实际需要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普及防汛救灾基础知识,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与此同时,队员将每次宣讲成果收集汇总,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进行宣传,让更多人的人能够实时了解活动开展的进度和实际情况,号召更多人加入防汛救灾的普及队伍,从而提升全民的防汛救灾意识。


E732

实践队发放宣传页并讲解防汛救灾基础知识


责任编辑:邱梦怡

上一条:体育学院“益行运动”志愿服务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二十大,青年奏强音”暑期社会实践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