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寻红色足迹、讲红色故事”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

为了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丰富和拓展红色主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组建“寻红色足迹、讲红色故事”暑期社会实践队,深入洛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四休养所及革命老兵家中开展红色访寻活动。


实践队采访老兵王金泉老人

实践队充分利用学院特色及专业优势,以新闻与传播学院丰富的拍摄设备为依托,结合新闻、播音、编导三个专业的特长,对7名在不同阶段、不同行业内有特殊贡献、荣立各等战功的革命前辈进行访谈,并将其制作成访谈纪录片,充分展现老兵风采,让更多人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


实践队采访老兵曹秀平老人

实践队还通过参观见学、交流座谈、云调研等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充分挖掘英雄事迹,通过近距离接触和了解革命老兵,学习他们坚定信念、一往无前、舍身忘死、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责任编辑:徐雪伊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小糍粑”爱心实践队 下一条:体育学院“益行运动”志愿服务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