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土与旅游学院“规划国土空间 建设美丽乡村”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发扬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6月21日起,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寻访革命景区,赓续红色血脉”社会实践队依托自身专业优势,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先辈足迹,记录红色故事。


实践队队员设计的红色研学线路实线路图

实践队员通过开展红色精神宣讲、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设计与云旅游、文创产品义卖、编辑红色文化地图与红色故事册《我的红色家乡》活动,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团队成员按地域分为五个小组深入挖掘家乡当地红色景区蕴含的动人的红色故事以及红色精神,队员们担任主讲人,深入到各社区或村镇开展理论宣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实践队队员宣讲红色精神

在寻访过程中,实践队在防疫防控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义卖活动,用所赚得的资金购买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赠予当地的“五老”人士或留守儿童家庭,在传递爱心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在完成所有实践活动的同时,“红色寻访”志愿实践队还将整理《我的红色家乡》红色故事册,编辑红色旅游资源地图,落实《关于开展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通知,助力红色旅游,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


责任编辑:邱梦怡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护航计划——乡村教育守望”暑期社会实践队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行青春”乡村墙绘志愿服务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