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行青春”乡村墙绘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行青春”乡村墙绘志愿服务队伍继续用艺术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用奉献点亮青春。一行18人在宋蒙蒙老师的带领下于6月10日抵达新安县,与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开启了为期15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队集体合影

本次墙绘志愿服务针对新安县铁门镇刘杨村、下羊义村以及县城学子街等地。志愿服务队围绕“法制教育”“乡村文明”“美丽乡村”“党风廉政”等主题设计绘制墙画。到达服务地后,志愿服务队队员不畏高温酷暑,变身粉刷匠,开始测量墙面,搭脚手架,手持画笔,给墙面打底、涂色,大笔铺色,小笔勾边,浅色做底,重色勾勒,一道道程序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幅幅作品在不断完善中越发具有活力。


18D1B

  队员们正在绘制墙绘作品

目前实践队已完成30余面墙体绘制,面积达到400余平方。在志愿服务中,团队成员还把乡村少儿美育从课堂带到墙绘过程中,带领孩子们拿起画笔在墙体上涂鸦、勾勒,既让乡村少儿进行墙绘艺术的体验,又在孩子们心里埋下志愿奉献、服务社会的种子。


责任编辑:邱梦怡

上一条:国土与旅游学院“规划国土空间 建设美丽乡村”暑期社会实践队 下一条:体育学院“艺心艺意· 中华武艺”暑期社会实践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