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忆雷锋,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文/付晗茜 图/叶兴华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新闻与传播学院于3月4日下午在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开展“忆雷锋,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辅导员付晗茜、各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成员及院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报刊中的雷锋——雷锋精神60年”专题展,通过回顾六十年来学雷锋活动的源起与发展历程,激发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付晗茜带领活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自觉把个人追求、专业成长融入到学院、学校的发展事业中去。

此次团日活动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的开端,下阶段新闻与传播学院将通过校园秩序维护、爱护校园环境、图书馆志愿服务等活动在学院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绽放奉献青春的良好氛围,不断壮大学院志愿服务规模,加强学院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引导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长知识、增才干、作贡献。


参观专题展


责任编辑:范颖

上一条:龙门书院青年学子赴“思亲”老年公寓开展“暖情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图书馆志愿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