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院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2021年4月8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院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联席会议在敦行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高莹、校团委组织部李倩、王洋博、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的沟通联系,促进学生工作持续推进。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焱焱同学从强化政治使命,引领同学思想进步;开展多彩活动,助力同学全面成长;贴近实际需求,主动维护同学权益;坚持从严治会,深入推进自身改革四个方面讲述本学期工作计划,其中介绍了先锋班培训、河洛大讲堂、趣味运动会、建立失物招领平台等一系列具体工作计划。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晓璇同学从服务青年思想成长、组织实践活动、帮扶困难同学、维护正当权益、助力大局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六个方面介绍了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精神的“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并强调了严格责任落实、务求活动实效、做好宣传报道三项工作要求。

校团委副书记高莹讲话回顾了学生会上一年的进行的精简机构缩减人员规模等一系列改革工作,对已有工作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固化改革成果,深化改革进程的期待与要求:(1)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本年度重点着眼于党史学习教育,校院两级学生会要紧密结合这一主题开展相关学习和思想引领活动;(2)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在学生会改革,完善运行机制,加强内涵建设,做好优秀改革成果的传承;(3)做好宣传工作,加深同学们对于学生会的了解,树立学生会的良好形象。

随后,校院两级主席团成员以“如何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联系”为主题开展了讨论,电子商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分享,提出进一步端正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学生会的认知态度,并建立良性合作关系、增进各组织与部门之间品牌工作的了解,互相学习、及时更新通讯手册等建议。



        责任编辑:张志茹 林敏        

上一条:潜心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